问答
已解决
记下你的本| 门窗 68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30
卧室门口墙上挂镜子和剪刀有什么作用?

被采纳

我只知道大门口不能对着楼梯,在门口上面可挂一镜子,以达到辟邪作用

其他回答(共2条)
完美白羊男 2018-11-30

在风水上来讲厕所门对着卧室门是非常不好的,厕所门对着卧室门这样对人体的分健康有很大的影响.还有特别是镜子挂在墙上朝着厕所门,这样镜子对着卧室了,会将煞气反到居住人的身上,使人的运势和前途受到严重影响解决的方法:
第一:是把厕所门改在西边位置,也就是进门这个走廊位置开门,这样就可以防止了厕所门和卧室门相对的问题.
第二:可以在厕所门外挂个竹帘或水晶帘,不用挂整条到地的帘子,可以挂一半的那种就可以.
第三:也可以在卧室门口挂葫芦.
第四:改变卫生间门的方向,做成暗门厕所要保持干净整洁,而且要干燥,通风要好,不用时尽量把厕所门关闭。期望可以帮助到您,谢谢。

小李子 2018-11-30

你可以在卧室门口做一个玄关,或者屏风等。在厨房门口,你可以挂珠之类的。只要有一个正式的阻挡作用,都是可以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