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叮当哆啦梦| 门窗 54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30
卫生间门口过门石防水做法谁清楚?有高手清楚吗?

被采纳

卫生间防水台做法施工方案:图片内门口位置采用无纺布(聚乙烯丙纶),在防水施工过程中,在门口位置将无纺布立于门口,与卫生间内墙立面水平垂直,在门口处形成里面防水,高度预留10-20公分,能够起到挡水条效果。在闭水试验合格后瓷砖及过门石粘贴中,将无纺布夹在过门石与地砖之间,粘贴过程中不可破坏无纺布。待过门石及卫生间地砖粘贴完成,在用刀片顺两边门口立面和过门石上平面切割掉多余无纺布防水材料。并对此处按常规办法采用不透明密封胶或纳米陶瓷土做勾缝处理。

其他回答(共3条)
下一秒的幸福 2018-11-30

下水管道高了,假如不能弄低的话,只能加高地面了。然后在卫生间门口出加一个过门的理石。卫生间比外面的地面高一点,效果不错的,只能这么做。

为家走起1990 2018-11-30

过门石在卫生间门口很有必要,过门石和客厅地砖一个平面,比卫生间地平面高5个毫米防止水外溢。至于卧室门口你可以考量不要。关于颜色,由于你主要是白色系,建议你也用浅色,就像金碧辉煌,金线米黄。

蒯俐娜ee 2018-11-30

题主好,卫生间门外渗水的原因有这些:卫生间门口过门石下面防水层高度低于下水口高度,地砖下面砂浆里的积水渗不到下水口里,从卫生间门口渗出水来了,并且在卫生间门口过门石下面还有水管和地暖管穿过防水层。造成了此问题。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