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不倒柏林墙| 门窗 116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30
残疾人无障碍卫生间门专用门是否需要内外都能开?

被采纳
畅想意念 2018-11-30

无障碍厕所即出入口、室内空间及地面材料等方面方便行动障碍者使用且无障碍设施齐全的小型无性别厕所。在机场、车站、医院等公共场所及老年人活动的公共空间、,在卫生间区域专门设立无障碍卫生间或者无障碍厕位,无障碍卫生间为不分性别独立卫生间,配备专门的无障碍设施,包括:方便乘坐轮椅人士开启的门、专用的洁具、与洁具配套的安全扶手等,给残障者、老人或病人如厕提供便利。

其他回答(共3条)
那时此刻 2018-11-30

定义:供残疾人、老年人及妇幼使用的无障碍设施齐全,陪伴人员可陪同进入的男女共用的独立厕所。
一、无障碍卫生间的门宽至少800mm,便于轮椅出入。
二、使用推拉移动门,并在门上安装横向拉手,便于乘坐轮椅者开启或关闭。在预算允许情况下,使用电动门,使用者按动按钮(或红色感应器)进行开启或锁闭。
三、无障碍卫生间内部空间要大于1.5m*1.5m,利于轮椅回旋。
四、洁具配套采用专用无障碍洁具,男士小便器采用低位小便器,高度小于450mm,座便器采用无水箱(实际上是隐藏水箱)的座便器,高度450mm;台盆使用挂盆或者半柱盆,脚下利于轮椅地步进入,高度800mm。
五、配备安全扶手,座便器扶手离地高700mm,间距宽度700-800mm,小便器扶手离地1180mm,台盆扶手离地850mm。
六、配备紧急呼叫系统,紧急呼叫系统可选取安装于墙面离地450mm处,安装防水开关,也可以选取集成于安全扶手上。并在门外配置与紧急呼叫系统相连的报警红灯。

最爱吃小丸子 2018-11-30

我觉得,不锈钢浴室拉手质量好的比较好
1.不锈钢无障碍卫生间厕所浴室浴缸老人安全扶手,墙壁防滑拉手,
2.浴室扶手无障碍不锈钢防滑马桶扶手老人残疾人扶手卫生间安全拉手,
3.不锈钢大拉手浴室玻璃门拉手淋浴房门把手淋浴房门大拉手,

遥远的ta 2018-11-30

残疾人卫生间不锈钢扶手的价格是:110.00无障碍卫生间的门宽至少800mm,便于轮椅出入。使用推拉移动门,并在门上安装横向拉手,便于乘坐轮椅者开启或关闭。在预算允许情况下,使用电动门,使用者按动按钮(或红色感应器)进行开启或锁闭。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