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逍遥侠Lin| 门窗 41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30
哪个了解什么是异形窗?要注意哪些方面

被采纳
tai一9890 2018-11-30

防盗窗是大家都很熟悉的防盗用品,防盗窗是指在建筑物原有窗户的基础上,附加一层具有防盗防护功能的网状门窗。常见的防盗窗种类按使用功能来分有固定式防盗窗和可活动的多功能推拉防盗窗.

其他回答(共3条)
快乐小魔仙 2018-11-30

异形窗结构复杂,形式各异,要求在窗帘设计造型时能够量‘窗’定制。使用窗帘本身的垂坠线条形成自然的花形褶皱效果,突出圆弧窗本身的造型。可采用竖向手拉褶皱式的设计来掩盖窗户本身的圆弧造型。

靳国民 2018-11-30

1.产品类别:整套窗,品牌:广粤,材质:金属,开关类型:手动,是否异形窗:否,价格:430.00;
2.类型:防火窗,品牌:吉福,设备名称:防火窗,材质:钢,型号:0198,价格:480.00;
3.类型:防火窗,品牌:洪都消防,设备名称:钢质防火窗,材质:钢,型号:FHC004,价格:1500.00;

畅想意念 2018-11-30

乐邦防盗窗富尔凯防盗窗安之宁防盗窗这几个品牌都是我比较熟悉的都是拥有比较高的知名度的知名品牌,这几个比较有名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