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阙里| 门窗 70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30
哪个能告诉一下日本门窗品牌有哪些?求大家推荐给我比较好的牌子

被采纳
初秋 2018-11-30

门窗品牌有好多,就像富轩门窗、皇派门窗、亿合门窗、新豪轩门窗、罗兰西尼门窗、欧哲门窗、致尚门窗、派雅门窗这些都是比较大的品牌!你都可以挑选!

其他回答(共2条)
雪茄姑娘 2018-11-30

题主好,国外断桥铝门窗品牌有:德国旭格、意大利阿鲁克、意大利罗克迪、日本YKK门窗等。塑钢门窗的品牌有:德国柯梅令等等。以及维卡(塑钢门十大品牌,德国维卡塑料(上海)有限公司)。国外品牌有松下、大建、日门。

大象爱蚂蚁 2018-11-30

家里的门窗一定要买质量好的,对我们的安全才会有保障,生活才会放心呀。我建议你找大品牌的门窗吧,门窗品牌有好多,就像富轩门窗、皇派门窗、新豪轩门窗、罗兰西尼门窗这些都是比较大的品牌,你都可以挑选下,有合适的话那就买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