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下一秒的幸福| 门窗 69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30
哪个清楚衣柜移门用什么颜色好?有谁清楚?

被采纳
半世拥抱 2018-11-30

推拉门衣好。移门衣柜,又叫滑动门衣柜或者推拉门衣柜。随着人们消费意识的逐渐改变,对家具搭配的认识也在日趋变化,人们开始追求更多的便利和实惠,由此看来家装订做移门衣柜的购买者明显增多。因其使用滑动门,量身定做,并且订做过程简便,在使用方便、结构稳定、提高空间使用率、性价比等方面,移门衣柜都占有绝对优势。优点有这些:
1.移门衣柜特点-健康环保:移门衣柜因其防止过多地使用一些粘合剂,在健康环保性能上面更加优越。
2.移门衣柜特点-经久耐用:经权威统计调查显示,移门衣柜家具的使用寿命是普通板木衣柜家具的四到五倍以上。
3.衣柜特点-造型精美:移门衣柜可以实现一些板木衣柜不能实现的造型,诸如雕花等。
4.移门衣柜特点-不限风格:移门衣柜不受风格限制,而板木衣柜则只能做现代风格等简单的风格。
5.移门衣柜特点-精湛工艺:移门衣柜移门既方便了我们的生活,又起到了很好的美观作用,其用的材料也多种多样。

其他回答(共3条)
龙猫 2018-11-30

题主好,我把我知道的给你说下杭州恒派立体衣柜移门地址:塘河路18号杭州恒派立体衣柜移门地址:萧山区三益线杭州绣一阁纺织恒派移门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同协路

蒲工英 2018-11-30

题主好,衣柜移门定做厂家好的是:知名品牌的衣柜移门,其边框、门板均可能是同一个厂家生产的,颜色纹路均达到一致。劳卡衣柜推拉门采用的是原创意大利风格设计,是一家设计生产为一体的定制时尚衣柜推拉门厂家。

亲爱的星空 2018-11-30

衣柜移门最好选用铝合金复合门,质量好,又美观,期望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