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女中英才| 门窗 764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11-30
哪位懂得飘窗一下面可以掏空吗?谁知道?

被采纳
夜莺918 2018-11-30

题主好,可以不过要占用室内的面积,飘窗下面做成储物空间。

其他回答(共4条)
四海旅行 2018-11-30

真飘窗,是一个台子,可以坐上去晒太阳。假飘窗,上面可以坐,下面还可以储物。真飘窗,可以敲掉做假飘窗。假飘窗,不是不能敲,是不需要敲。假飘窗是指开发商交房时没有按原设计图施工,飘窗没做预制板,原来飘窗2,2以下属于赠送面积不收费的,现在开发商没做飘窗,飘窗的高度变成2.4,实际给你的是落地使用面积。

法国女人 2018-11-30

1飘窗可以改为落地窗吗—两种窗户的区别落地窗就是座落在地面,高度较高的窗,通常来说,住宅高度3米上下的,窗高2.8米。这类窗通常都是直线型的。也有L型或U型的。通常是阳台窗。飘窗通常是窗距地有0.6米的,呈对称的梯形的窗。左、右两边与中间的一边角度为135度。这种窗高度为1.8米的较多。通常为卧室窗。2飘窗可以改为落地窗吗—两种窗户比较卧室还是飘窗好些吧,通常客厅做落地窗比较好,飘窗比较适合卧室的。下面我给您介绍下飘窗吧。通常的窗户都是做在墙体的垂直平面以内,要是把窗户突出到墙外面,就成了飘窗了。现在流行的飘窗通常可以分两种形态,第1种是带台阶的,另一种则是落地的。飘窗不仅可以增加户型的采光和通风等功能,也给商品房的外立面增添了建筑魅力。3飘窗可以改为落地窗吗—改造方法飘窗改落地窗有种改法,在底下做个箱体完全可以,用大芯板坐立面支撑,正面可以做成活动门或者百叶,粉刷油漆,离地四十公分高裁块大理石铺在上面。裁石材时应该要求质量,让工人师傅丈量准确,也就几毫米的误差。把石材和里面支撑用结构胶固定住就可以了。办法不是没有,就是难度有点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