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愿带你去疯| 门窗 52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30
大神说一下进门有横梁竖梁好不好?有哪些注意事项

被采纳
忘语者 2018-11-30

大门对着厕所可能是不好的,应该要关注的是工厂大门。由于大门决定工厂的坐向,坐向决定工厂的运势;另外,大门的竖建也应该要重点考量的。好不好看大门,旺不旺看明堂。一个地方假如风水不好,建都不要建,建了也难有好生意,烂尾楼大多数是在风水不好的地方建的。生产车间大门要开在旺气位置上,室内重要机械分布方在生气,天医吉位.车间办公室要在车间内财位。

其他回答(共3条)

是横梁还是竖梁?通常来讲,横梁切勿压头,如不可防止,宁可压到脚为最上策,依照你房间结构,可放有窗的那面墙(。按风水说法,横梁压床比门冲床的像更凶险一些,需在进门玄关处树一小屏风,与古建筑进门处照壁类似设一小挡屏,屏风可买也可自己动手做,建议用木头或磨砂玻璃,如此既挡住冲门的‘风‘,又保证卧室良好的私密性。

时间去哪er 2018-11-30

客厅风水禁忌
一:切莫横梁压顶横梁压顶是客厅结构中最大的一个忌讳,由于在风水学来讲,在客厅内出现了一个大的横梁,那么就会给人产生一种巨大的心理压抑感,从而会使得房间的人饱受压抑,从而难得志。假如由于户型设计出现了客厅中有横梁的情况,在装修的时候可以使用天花板或者悬挂饰品加以化解,假如,面积够大,可以以横梁为界,设计成两个客厅。客厅风水禁忌
二:防止前通后通通常的家庭中,客厅是非常重要的一个区域,不过对于现代家庭来说,空间上客厅的活动视线最开阔,进门的地方最好不好看到房门和后门,由于这样会有一种前进后出,无法聚财的意向。另外对于客厅来说,走道最好不要贯穿于客厅,由于在我国传统中有一句俗话,是“前通后通。人财两空”,因此要进行合理的设计,让客厅更有层次感。客厅风水禁忌
三:合理把握财位在一个客厅中,依照风水学来讲,有财位。客厅的财位通常是在客厅进门的对角线,而在财位的方向上,假如出现了柱子,凹位,窗户等等,为了防止财富的外泄,那么就可以使用一些植物,酒,隔断,间厅柜等等进行阻挡,从而保证客厅的财不外漏。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