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那时此刻| 门窗 84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30
各位说衣柜移门什么牌子材料好?哪家的报价实惠一些?

被采纳
最爱杰拉德 2018-11-30

题主好,衣移门宽度越大意味着衣柜尺寸越大,可以打开的空间最大,视觉效果更大气。依照不同移门材料,又有不同的尺寸标准。玻璃衣柜门:单扇移门建议宽度不要超过950MM,高度(长度)在2400MM内。板式衣柜门:单扇移门建议宽度不要超过1200MM,高度(长度)在2400MM内,关注门芯板可能会变形。

其他回答(共3条)
蓝天白云青春 2018-11-30

题主好,推荐以下几个品牌:顶固,衣柜移门十大品牌之一,一个专业与时尚并重的家居领导品牌,一个一步脚印,凭着自身产品的质量和理念,最终登上衣柜移门十大品牌的排行榜。索菲亚衣柜移门是衣柜移门十大品牌之一,索菲亚衣柜也是中国整体衣柜品牌之一,多元化的产品,灵活的设计是索菲亚衣柜成功的保障。期望对您有用

衣柜移门最好选用铝合金复合门,质量好,又美观,期望对你有用。

人鱼公主 2018-11-30

题主好,高新区皇家匠人家具经营部衣柜移门定做价格是680元佛山市大坂装饰材料有限公司衣柜移门定做价格是715元苏州磐筑堂家居有限公司衣柜移门定做价格是669元等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