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傻乐是福| 门窗 87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30
哪个懂得推拉门衣柜不做到顶好看吗?有什么要注意的?

被采纳

推拉门尺寸是定制的,依照你现场做的柜子的尺寸而定.

其他回答(共3条)
那时此刻 2018-11-30

有平开门、推拉门等,我家的衣柜是推拉门,很节省空间。

巧克力蛋糕 2018-11-30

题主好,我知道的给你说一下:雅特悦橱柜衣柜推拉门地址:迎春街17附近艺术推拉门地址:沈阳市新民市老兵石材推拉门地址:沈阳市新民市沈阳格兰雅推拉门地址:沈阳市新民市耐尔森橱柜木门推拉门地址:沈阳市铁西区

龙猫 2018-11-30

欧式风格衣柜门选推拉门还是滑门还是推拉门好,这个都得由个人的喜好以及实际居住环境而定的。推拉门衣柜也称移门衣柜,分为内推拉衣柜和外挂推拉门衣柜两种:内推拉衣柜是将滑轨置于衣柜内侧,外观上有独立的感觉,整体性较强,对于周围环境的融入性强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