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独孤不睬| 客厅 93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30
各位大神家里装饰品酒柜放些什么好?谁了解

我老弟最近搬了新家,因为他比较喜欢喝酒,所以叫人做了个品酒柜,然后就想着怎么装饰这品酒柜会比较好看呢?

被采纳
遮天王 2018-11-30

给你个参照软装饰品酒摆件电视柜客厅家具陶瓷家居小摆设饰RMB49.00创意家装饰品小摆件家居客厅工艺品软装饰品现代简约RMB58.00软装饰品摆件家居饰品客厅电视柜洒柜创意小猫猫中式摆件简约现代RMB59.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莫念 2018-11-30

1.家居饰装品美式乡村书报架书报篮摆件RMB345.
02.美式创意现代家居装饰品客厅摆件欧式花瓶RMB366.
73.美式家居饰品创意客厅摆设品酒柜鹿摆件礼物RMB131.0价格均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班赞悦 2018-11-30

题主好,可以放置屏风啊,屏风下面放个小矮柜,柜子上放些装饰品,既好看又显档次。也可以直接做堵墙,墙上面挂几幅画装饰一下。可以沿着书房和酒柜公用的那堵墙做一个镂空屏风延伸向客厅,不要太宽,有遮挡的意思即可。

1.大象摆件酒柜三只小象电视柜欧式送礼品陶瓷三连象工艺家居装饰品价格138元,
2.大象陶瓷工艺品摆件家居装饰价格68元,
3.陶瓷大象工艺品酒柜装饰品摆件价格58元,像上面这些价格均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