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眼睫毛| 客厅 25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30
现代简约风格,瓷砖做电视背景墙好吗?颜色怎么选?

装修这么久感觉到特别疲惫,所以我打算客厅做简易壁纸电视墙,也想有一些效果,具体也不太明确,请问我该怎么做呢,请指教。

被采纳
奥利马 2018-11-30

其实电视墙怎么装饰主要还是依照你的房屋风格来确定;比如你家是简约风格,那么电视背景墙最好简单明了,越简单越好;假如是欧式装修风格,那么电视背景墙最好是软包。。。

其他回答(共3条)
亲爱的星空 2018-11-30

背景墙的瓷砖也要依照客厅的整体风格选取,假如是现代简约风格那么仿大理石纹理的瓷砖比较不错。电视背景墙用瓷砖的话,清洁起来是非常方便的,并且现在瓷砖有各式各样的,既可以做到模仿大理石的纹理,也可以做到像木板一样的纹路,背景墙上贴瓷砖在美观性和清洁性方面还是非常不错的。

情迷花香 2018-11-30

最新款背景墙装修是现代简约风格,这款的效果非常棒,现代简约电视背景墙作为家居装修的重中之重,无疑是很多人客厅装修的主角。一个好的电视背景墙装修能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好的电视背景墙可以提亮整个家庭的装修品位。现代简约风格是中国颇为受到喜爱的一种风格,其效果非常的棒。

千与千寻M 2018-11-30

.现代简约风格背景墙用墙漆+墙贴,经济美观;颜色上,综合考量家具、顶面、地面来进行配色。玻璃的电视背景墙,价格上略高,找专业设计师做出的效果还好,自己做的或许没有预期的漂亮,电视背景墙用的大都是石材,很少用到瓷砖,价格上也略高,小户型话不建议使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