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清风| 产权产证 13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30
补充公积金哪儿查什么是补充公积金在哪里可以查询到?

被采纳
muji木质 2018-11-30

据了解补充公积金与基本公积金的使用上是一样的,其都可在您符合公积金提取条件及公积金贷款条件时提取及贷款。由于补充公积金是在基本公积金帐户基础下,另开立的一个帐户,由此看来基本公积金帐户的余额中不包括补充公积金帐户交纳额。如需查询补充公积金帐户情况,您可在个人公积金帐户登入后,点击“当年补充住房公积金帐户查询”栏,即可查询您个人的补充公积金帐户交纳情况了,以及公积金是强制性,而补充公积金不是强制的,是没有强制性的期望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仁德的刘备 2018-11-30

天津补充公积金比例通常单位补充公积金的缴存比例也就是15%。职工补充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调整为职工个人月均工资总额;补充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低于30%的,可依照条件调整缴存比例,但最高不超过30%。其实就是拿你的个人月基本工资*补充公积金缴存比例=补充公积金。

蝴蝶效应 2018-11-30

1、假如没有补充公积金的话,一个人最多贷30万,有补充公积金最多可贷40万。
2、基于第一点,假如都没有补充公积金,以家庭为单位最多可以贷款60万。假如双方都有补充公积金,最多可以贷80万。假如夫妻双方一个有补充一个没补充,那最多贷70万。

pingka 2018-11-30

就是增加公积金的缴存额,单位多交一些钱有补充公积金,贷款额度可以提高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