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无色百合9732| 商品房 21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30
loft户型特点有哪些?哪位能说说看?

被采纳
很帅的人儿 2018-11-30

loft风格是近现代比较流行的装修风格之一,字面上的意思是仓库、阁楼的意思,LOFT居住方式最先起源于美国纽约,主要是指人们将废弃的仓库以及工厂房改造成自己想要的风格。Loft的定义要素主要包括:高大而开敞的空间,上下双层的复式结构,类似戏剧舞台效果的楼梯和横梁;流动性,户型内无障碍;透明性,减少私密程度;开放性,户型间全方位组合;艺术性,通常是业主自行决定所有风格和格局。loft风格特点:
1、LOFT是同时支持商住两用的楼型,主要消费群体包括个性上的和功能上的。作为功能上的考量,适合比较需要空间高度的,就像电视台演播厅、公司产品展示厅等;作为个性上的考量,许多时追求时尚的年轻人以及艺术家都是LOFT的消费群体,甚至包括一些有特色的IT企业。
2、LOFT的空间有非常大的灵活性,人们可以随心所欲地创造自己梦想中的家、梦想中的生活,丝毫不会被已有的机构或构件所制约。
3、LOFT风格装修的主要元素是使用宽敞的空间将其改造成双层或是多层结构,可以增加很多的艺术效果,通过很多的不同方式表现出自己的风格,这种风格的装修具有流动性、透明性、开放性、艺术性等特点。是现代很多年轻人追求的时尚个性的装修风格。

其他回答(共3条)
vaseline 2018-11-30

loft风格,是近现代比较流行的装修风格之一,字面上的意思是仓库、阁楼的意思,LOFT居住方式最先起源于美国纽约,主要是指人们将废弃的仓库以及工厂房改造成自己想要的风格。由于loft风格具有流动性,户型内无障碍;透明性,减少私密程度;开放性,户型间全方位组合,艺术性等特点,因此对思维相对传统的国内,loft风格对于很多人来说相对比较陌生罕见。

夜空最亮的星 2018-11-30

LOFT作为一种与以往平层、跃层、复式等常见的居室结构有很大差别的户型,作为直接承袭了“仓库”风格的LOFT,在进入到房地产市场之后,最直观的特点就是五米五上下甚至更高的挑高以及在户型上除了卫生间厨房之外没有任何预设的安排。给人的感觉是,LOFT就是一个大房子,在这个空荡荡的空间里,主人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随意地隔断出各种功能不同、风格各异的子空间。

奔跑的刘备 2018-11-30

loft风格装修特点是有以下这些的:LOFT风格装修的主要元素是使用宽敞的空间将其改造成双层或是多层结构,可以增加很多的艺术效果,通过很多的不同方式表现出自己的风格,这种风格的装修具有流动性、透明性、开放性、艺术性,loft风格具有流动性,户型内无障碍;透明性,减少私密程度;开放性,户型间全方位组合,艺术性等特点。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是有一定的帮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