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间向阳小木屋| 商品房 68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30
哪个说说郑州升龙城有小户型么?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郑州升龙城二期房价-繁华地段优质房源5621元/㎡3室(153㎡)郑州升龙城二期房价-稀缺户型,南北通透,居家首选。5541元/㎡3室(157㎡)郑州升龙城二期房价-24小时中央空调低密度小区5556元/㎡3室(153㎡)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彩色冰块 2018-11-30

题主好,是有的,郑州升龙城小户型房还是有不少的,价格大多在12000-15000元/平米。环境优美,安静、交通方便,是一个很适合居住的地方。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二七区嵩山路与航海路交汇处。

樱桃小碗子 2018-11-30

2015年郑州新房小户型楼盘建业新芒果姿华房地产新长城地产思达置业金林置业升龙置业中义置顺驰地产国基地产名门地产燃气房地产开发公司通利地产银基地产伟业世纪盛润地产英协地产绿地集团

樱桃小落812 2018-11-30

1.升龙,是现在郑州市最火的一个楼盘了,位置不错,
2.公司实力也比较强,而且和政府单位关系较好,假如考量那的房子,可以直接选取.郑州升龙又一城位于郑州高新区科学大道与长椿路交汇处、郑州大学对面,规划中的地铁1、8号线地铁广场在此交汇。由升龙集团郑州泽龙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开发,郑州泽龙置业有限公司是升龙集团全资子公司。升龙又一城是升龙集团继成功开发曼哈顿广场、升龙国际中心、中原新城、凤凰城、升龙城等项目之后的又一扛鼎力作,也是郑州高新区现阶段唯一一个超百万平米的品质大盘。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