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走路去纽约吧| 商品房 18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30
请问大家空中花园房设计一般需要多少钱?

被采纳
魂殇痕 2018-11-30

不论是独栋别墅花园还是TownHouse的小庭院、屋顶露台花园或者空中花园,私密性是私家花园的需要考量的重要因素。通常在私家花园设计时可以沿花园的边界种植适量乔木、爬藤植物或者安置高度合适的构筑物(如护栏等)来提升私家庭院的私密性。

其他回答(共3条)
半夏樱花 2018-11-30

私家型空中花园:有前庭花园和入户花园两种,其中又以后者最受欢迎。
(1)前庭花园:通常是与客厅餐厅或主卧相连远离户门的花园。市场上出现的前庭花园大致有三种。
(2)入户花园:花园位于入户门口,先经过花园,再进入客厅餐厅等室内空间。入户花园设计多用于一梯四户、一梯六户等一梯多户的塔式住宅的户内。

心靈感應 2018-11-30

所谓的空中花园其实就是露天的阳台而已,开发商在上面种植绿化,对于现在的阳台都是封闭式的了,空中花园称为露台,封闭的称为阳台。这是一种销售方式,“买房送面积”逐渐成为主流的营销方式,以具有诱惑力的好户型打动购房者,比直接打折、降价更能赢得口碑。同样是向空间要面积,相比“阳台”,空中花园的露天设计真正实现了与阳光、户外的融合;相比“飘窗”,空中花园面积较大,使用功能和参与性更强,可以作为家庭活动的第二空间。这样,买房“送空中花园”的楼盘很难让购房者不动心。所谓“送面积”有两种:一种是把应全部计算的面积,设计成只计算一半或不计算;还有一种是强调将户型的一部分设计成不计算面积的设备房、空调位等,不计入房产证面积,但实际上可以改成有效使用面积。而按照国家规定,空中花园、入户花园等建筑形式,不能算作阳台,要计算全部建筑面积,这样一来使得房屋售价更加透明,不会直接引起带空中花园的房子售价上升。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