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轻轻的轻儿| 商品房 19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30
求解商业屋顶花园风格如何设计好看?麻烦详细说一下。

被采纳
铁臂女金刚 2018-11-30

1、首先,屋顶花园设计时应该以屋顶总荷载为依据。建筑荷载是屋顶绿化设计的前提,这是开展屋顶花园设计首要考量的问题,由于建筑屋面荷载的大小直接影响着后期设计施工中花园的布局形式、介质种类、植物种类、园林设施和防水材料的选取等。
2、在设计中要考量如何减轻荷载。由于屋顶绿化是建立在有荷载限制的屋面上,既要考量景观施工的需要,又要考量安全的原则,每一位屋顶花园设计者应该考量的就是在设计中如何减轻荷载。
3、屋顶花园的防水问题一直以为是一个困扰建筑师或者自建房主的一个大问题。防水处理的好坏直接影响屋顶花园的使用效果及建筑物的安全,由此看来防水设计是屋顶花园建造过程中的重中之重。

其他回答(共3条)
linfan80 2018-11-30

推荐一家公司叫苏州造艺园林景观工程公司,他们做别墅花园设计、苏州屋顶花园设计、苏州私家花园设计、苏州阳台花园及入户花园设计、苏州花园各式风格庭院营造设计、私家庭院景观设计、苏州屋顶绿化施工,苏州园林景观工程施工、水景花园、假山工程、花架亭廊、阳光房、空中露台、锦鲤养殖及过滤池设计与施工。

金口木舌 2018-11-30

题主好,屋顶花园绿化设计说明:本设计是依照业主的要求以及实际情况,结合欧式中式花园风格的设计;在过道两边盖上草皮,增加植物对屋顶的覆盖率,在两边加上盆栽植物,使整个空间不会太单调,在角落处可以用树藤搭建一个花棚,使整个屋顶花园更加有生气。

梅子里 2018-11-30

屋顶花园的作用说了这么多,屋顶花园的意义何在呢?首先,改善生态环境,增加城市绿化面积;其次,改善室内环境,调节室内温度,特别防止了顶楼夏季阳光直射造成的室温过高现象;最后,一定程度上提高了楼梯本身的防水作用。屋顶花园设计:考量因素建造一个屋顶花园,需要考量哪些因素呢?主要是从房屋的式样、主人的喜好、精力、经济投入、园子的大小、形状、朝向等因素,配上适当的植物进行总体规划和合理布局,方可以建好具有个性的屋顶花园。屋顶花园设计:风格&类型屋顶花园有中式、欧式、日式、美式等多种风格,可以安装房屋建筑式样进行选取搭配。屋顶花园的类型主要分四种:休闲屋面、生态屋面、种植屋面和复合屋面。屋顶花园设计:规划原则屋顶花园不同于地面花园,有着特殊的规划原则。适用是屋顶花园的最终目的,精美是屋顶花园的特色,安全是屋顶花园营造的基本要求,创新是屋顶花园的风格,经济是屋顶花园设计的基础。屋顶花园设计:设计方案设计屋顶花园时,是选取地毯式还是花坛式,是敞开式还是封闭式,是自然式还是规则式,都是需要做出选取的。另外,建筑物结构荷载是否足够,植物根系是否会穿透进房顶,花园排水措施是否周到,植物选取是否合理而丰富,主人是否有足够精力照料,都是建造屋顶花园不得不面对的现实问题。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