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路向北880| 风水植物 17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30
想晓得风信子遮光多久?哪位清楚?

被采纳
小小梦想曲 2018-11-30

风信子养过许多种,遮光的做法,是水培风信子用来模拟土壤内部黑暗条件,促进根系生长的。亲测有效,不过只遮挡根部的光,不是整个风信子遮光。

其他回答(共2条)
花骨朵的美 2018-11-30

风信子通常20天上下生根。风信子可以土培,用花盆的土,把风信子埋一半在土里就好,最好在种之前给土里拌点肥料。

蒯俐娜ee 2018-11-30

水培风信子假如是透明容器,根部是要遮光的,以利于根系更好地生长。可以套个黑塑料袋在容器上,等风信子根长得比较丰满了,再把塑料袋移除,当然继续套着容器也是可以的。假如风信子发生夹箭,放在光线比较暗的地方也可以缓解夹箭情况。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