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阳光下向日葵| 施工工艺 98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30
石膏板上装开关孔开大了怎么办?有高手清楚吗?

原合同约定正常油漆工艺,要铲掉墙皮重新做的,今天油漆工忽然说墙皮铲不掉,要直接胶水腻子油漆那样做。施工队长说不能保证不开裂不脱落。各位有谁遇到过这样的问题?

被采纳
失落的天空555 2018-11-30

装灯的孔开大,需要用石膏板封堵,重新开孔即可。在石膏板吊顶后,灯孔开大,需要在石膏板上部加一层石膏板(刷白乳胶)打直钉固定,封堵大的灯孔。再选取与大孔相同尺寸的石膏板(刷白乳胶)直钉固定。等白乳胶干固后再重新开孔就行。

其他回答(共3条)
太平洋网友 2018-11-30

上面是石膏板的话,先刮下空周边的白灰。放一比孔长一点的木条在孔上面钉好,取一块与孔相同大小的石膏板放到孔的位置然后用枪钉打牢,再把边缝隙处用分色纸贴上。以防以后有裂痕,再刮上白灰,刷乳胶漆就好了

荭叻眼de兔 2018-11-30

首先,你可以在天花板周围安装石膏线,石膏线要放置一些led灯,中间要凹一点。第二步,凹进去的地方装上装饰石膏板。第三步,买灯饰,装在凹进去的地方中间,灯饰吊在石膏板后面的龙骨和主吊钩上。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