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感有若行李| 施工工艺 39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30
立邦漆净味120五合一15L只滚涂了70多个平方(两遍)?

到底是漆的问题,还是什么问题,开始滚底漆了

被采纳
走路去美国吧 2018-11-30

立邦漆立邦竹炭净味二合一2合1乳胶漆内墙漆RMB140元立邦漆净味120竹炭抗甲醛五合一乳胶漆RMB1054元立邦漆立邦净味120竹炭抗甲醛5合1无添加内墙面漆15L五合一乳胶漆RMB90元立邦漆立邦净味120竹炭五合一内墙油漆抗甲醛乳胶漆RMB150元期望能够帮到您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明天会更好220 2018-11-30

立邦漆还可以吧!不过墙纸更好,呵呵。墙纸的花色比较多,比较时尚有品味,漆过于单一。价格的话:净味120系列立邦净味120竹炭抗甲醛五合一墙面漆/15L520元/桶立邦净味120竹炭抗甲醛五合一墙面漆/5L220元/桶立邦净味120竹炭三合一墙面漆/5L130元/桶立邦净味120竹炭三合一墙面漆/15L360元/桶立邦净味120二合一(升级配方)/18L240元/桶立邦净味120竹炭二合一墙面漆/15L220元/桶立邦净味120竹炭二合一墙面漆/18L270元/桶立邦净味120二合一无添加/18L280元/桶

AKB48love 2018-11-30

题主好!立邦漆不错。立邦净味120竹炭抗甲醛五合一墙面漆/15L520元/桶立邦净味120竹炭抗甲醛五合一墙面漆/5L220元/桶立邦净味120竹炭三合一墙面漆/5L130元/桶立邦净味120竹炭三合一墙面漆/15L360元/桶立邦净味120二合一(升级配方)/18L240元/桶立邦净味120竹炭二合一墙面漆/15L220元/桶立邦净味120竹炭二合一墙面漆/18L270元/桶立邦净味120二合一无添加/18L280元/桶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