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IVAN巍好| 施工工艺 53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30
客厅影视墙框框跟客厅色调?有高手清楚吗?

在不砸影视框的前提下,壁画选好了,怎么搭配比较合适。客厅刷漆刷什么样子的合适,求指点

被采纳
醉猫 2018-11-30

题主好!很开心回答你的问题,主色调用浅色客厅影视墙和房间头的一面墙用深色点缀客厅主卧餐厅以及过道的顶和墙面全部刷非常浅的米黄色影视墙橘黄色餐厅在摆餐桌的那面墙上刷橘红主卧靠床一边墙淡淡的紫罗兰次卧刷柔绿(非常浅的一种绿很柔和)

其他回答(共3条)
kalin80 2018-11-30

1.客厅,空间采用的是象牙白的客厅家具,为了迎合小空间的装修,客厅的墙面上多采用了收纳和收纳台的设计,来满足小空间中的一些物品的堆放!
2.小厨房的装修,简单而有条理!黑白色调的搭配显得一点也不单调!反而整洁无比!
3.客厅玄关处的鞋柜设计。旁边的影视墙也设计了白色的收纳柜,感觉很不错!
4.餐厅里,绿色和白色的搭配,看起来特别的清爽,绿色和白色条纹的背景墙经过照片墙的装饰更加的与众不同了!

pingka 2018-11-30

浅酌轻唱1688推荐于2017-09-02主色调用浅色客厅影视墙和房间床头的一面墙用深色点缀客厅主卧餐厅以及过道的顶和墙面全部刷非常浅的米黄色影视墙橘黄色餐厅在摆餐桌的那面墙上刷橘红主卧靠床一边墙淡淡的紫罗兰次卧刷柔绿(非常浅的一种绿很柔和)效果绝对的美观大方最近我们装修公司连续5户都是这样的颜色设计客户相当的满意

留住那时光1989 2018-11-30

主色调用浅色客厅影视墙和房间床头的一面墙用深色点缀客厅主卧餐厅以及过道的顶和墙面全部刷非常浅的米黄色影视墙橘黄色餐厅在摆餐桌的那面墙上刷橘红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