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俏儿nancy| 施工工艺 72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30
怎么装饰外飘窗?哪位说一下?

被采纳
明天会更好220 2018-11-30

很好啊。外飘窗属于现代简约风格,几何线条修饰,色彩明快跳跃,外立面简洁流畅,以波浪、架廊式挑板或装饰线、带、块等异型屋顶为特征,立面立体层次感较强,外飘窗台外挑阳台或内置阳台,合理运用色块色带处理。

其他回答(共2条)
逍遥侠Lin 2018-11-30

第一、飘窗装修关注事项——飘窗的选取说到现在比较流行的飘窗有两种形态:一是有台阶的,二是完全落地的,无论采用哪一种都可以增加户型采光、通风的功能,也为房屋增添了额外的魅力。此外,关于飘窗面积的计算问题也是很多人业主关心的热点,依照有关规定:对倾斜弧状等非垂直墙体的房屋、层高2.2米以上的部位要计算面积;而房屋墙体向外倾斜、超出底线外沿的,以底板投影计算建筑面积。也就是说有台阶的飘窗,只要高度不超过2.2米都不计入销售面积,也就不存在为飘窗买单的问题。,飘窗台到天花板的高度少于2.2米,窗台不算入面积,外飘阳台(只有一面靠墙)算一半面积;内阳台(有三面墙)算全面积。而超过2.2米的落地飘窗有效地扩大了房屋的实际使用面积,,应纳入房屋产权面积,并按照最终实测面积计算房价。这些问题需要关注!
第二、飘窗装修关注事项——飘窗的装饰飘窗和传统的平窗有所不同,平窗只有一面是玻璃,而飘窗三面都装有玻璃,它的窗台高度也比较低,使人有更广阔的视野,更贴近自然。如今国内许多住宅都是采用飘窗设计的,追求的不止是外表美观,更注重实用功能。假如卧室配有飘窗的话不仅可以享受室外充足的光线照进来,还可以尽览室外美丽风光。当然,飘窗还可以作为不错的观景台来使用。飘窗有很多的优点,不过要采用飘窗还是需要关注很多问题。首先建议选取窗台的材料要带有防晒功能,另外也不建议把飘窗设置在儿童房里,容易出现事故。

Truffles琉璃苣 2018-11-30

杉木做飘窗,分为外飘窗及内飘窗,假如是内飘窗的话基本上都可以改,假如是外飘窗的话需要依照实际情况,假如飘窗下面是放置空调外机的位置,那就不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