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调英格兰| 环保检测 59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30
电能表现场校验仪怎么用?有人知道吗?

欧芮橱柜质量好吗?这个品牌的橱柜品质如何?请问谁家是使用欧芮橱柜?感觉如何?

被采纳
为家走起1989 2018-11-30

一是你用的电水壶功率太大二是你的电水壶可能漏电.据你说换电能表这无论电能表的事.再一种可能是开关和电能表一起被换掉了.冬天冷怕你们烧水烧水这有可能引发开关不动作最后烧毁.这是很危险的.我们在学校时冬天有很保卫科的来查也就是怕我们烧水罢了.他们可能把开关换了换了一个比较小的负荷开关这也是为安全着想

其他回答(共2条)
为家走起1990 2018-11-30

我是蛋糕师父,建议用燃气烤箱,由于方便快捷!用电的起先你得接电线,得用大型的。还得换电能表!用燃气的烤的时间快,用电的速度慢!你自己做参照吧!

蔚特gouh 2018-11-30

手压泵过程校验仪24V直流电源测控的话软件嵌入式行业可以就业,需要学习单片机的相关知识,硬件电路,模拟电路。有些假如是软件相挂钩,需要数据结构,c,c++等。在汽车行业的也不错,也能就业,汽车内系统繁杂,也属于控制的范畴,那就还需要了解can总线,通信协议。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