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久见人心JAY| 门窗 18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30
院子大门正对厨房门风水怎么化解?有什么要注意的?

被采纳
心靈感應 2018-11-30

大门口正对厨房要化解的方法,隔断这两者之间的气流相通的情况。怎么隔断,门帘是最有效果的一种,除了每天要紧闭两个区域的门之外,还可以在厨房和卫生间的门上都挂着门帘,我们可以选取门帘的材质,布帘还是珠帘就可以依照经常做饭的那个人的命理来选取了,这个方法对卫生间门对厨房门风水的化解非常有效
2、五帝钱的悬挂也是化解这个不好风水的方式之假如家中出现了卫生间门对厨房门风水的情况,我们可以分别在两个门上悬挂五帝钱来化解这种煞气,六帝钱和十帝钱一样可以选取。它们有着同样的功效。

其他回答(共3条)
红纯玉jic 2018-11-30

大门风水及化解办法
一、大门正对窗户假如站在大门口,能看到对面的窗户,那么这是典型的漏财格局,化解方法:
1.把窗户堵上,假如不能堵上,可以用夹板墙把窗户挡住,百叶窗也可以
2.在门和窗户之间,摆放屏风
3.在门和窗户之间,摆放高大的绿色植物,植物高度尽量超过大门的高度
二、大门正对厨房假如大门和厨房门正对,则会影响房屋女主人的身体健康化解方法:
1.最好的方法是改门,修改厨房门的位置,防止厨房门和大门正对
2.在大门和厨房门中间,摆放屏风
3.在大门和厨房门中间摆放高大的绿色植物,植物高度尽量超过大门的高度
4.在厨房门外侧,两边各摆放两盆植物,要枝叶茂盛、叶多而尖。比如吊兰、长春藤

阳光下的年华 2018-11-30

厨房门正对大门,风水大忌,假如不能摆放屏风遮挡,唯有在厨房门的门框两侧上部各挂上一盆可以垂吊生长的植物化解。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