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同在同行| 门窗 39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30
问一下衣柜移门1米1大吗?哪位能给点建议?

被采纳
艾紫儿 2018-11-30

推拉门衣好。移门衣柜,又叫滑动门衣柜或者推拉门衣柜。随着人们消费意识的逐渐改变,对家具搭配的认识也在日趋变化,人们开始追求更多的便利和实惠,由此看来家装订做移门衣柜的购买者明显增多。因其使用滑动门,量身定做,并且订做过程简便,在使用方便、结构稳定、提高空间使用率、性价比等方面,移门衣柜都占有绝对优势。优点有这些:
1.移门衣柜特点-健康环保:移门衣柜因其防止过多地使用一些粘合剂,在健康环保性能上面更加优越。
2.移门衣柜特点-经久耐用:经权威统计调查显示,移门衣柜家具的使用寿命是普通板木衣柜家具的四到五倍以上。
3.衣柜特点-造型精美:移门衣柜可以实现一些板木衣柜不能实现的造型,诸如雕花等。
4.移门衣柜特点-不限风格:移门衣柜不受风格限制,而板木衣柜则只能做现代风格等简单的风格。
5.移门衣柜特点-精湛工艺:移门衣柜移门既方便了我们的生活,又起到了很好的美观作用,其用的材料也多种多样。

其他回答(共3条)
佘三金 2018-11-30

1.百叶红时尚简易衣柜宝宝婴儿小孩组合衣柜子塑料衣橱500元
2.移门田园趟门欧式大衣柜实木衣柜推拉门白色衣橱1.61.8米2m组装2300元
3.聚林氏木业法式田园韩式四门卧室衣柜白色欧式整体大衣橱KD6203000元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小叮当哆啦梦 2018-11-30

松木衣柜移门的价格高,
1.松木衣柜移门,苏州龙森家具有限公司,报价:3200.00元;
2.松木衣柜移门,常州市天宁区天宁归来艺术装饰工作室,报价:520.00元;
3.松木衣柜移门,衢州市伊莎贝拉家具有限公司,报价:488.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你是花花世界 2018-11-30

题主好:
1.衣柜移门钢化玻璃门衣柜移门衣柜推拉门玻璃门拉门衣柜门150元
2.铝镁钛合金厨房钢化玻璃卫生间阳台移门衣柜推拉门隔断180元
3.定做不透明衣柜推拉门贴纸卧室卫生间移门玻璃贴膜玻璃贴纸荷花2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