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Kitty王小宝| 五金/配件 96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30
小白求问太空铝门锁好吗?哪位能说说看?

被采纳
齐都之夜 2018-11-30

关于太空铝门锁好吗的问题,我来回答
太空铝门锁是非常不错的,很多人都比较喜欢使用的,门锁采用太空铝的话是非常的时尚,有着简单大方的特色,美观度也是比较强的,也是比较适合家居使用的,使用的寿命也是比较长的。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皆大欢喜 2018-11-30

移门锁好。推拉门本身的特点就是简洁大方实用,并且还美关,要求整体效果。它的锁应该不是经常使用。假如安装拉手锁感觉像画蛇添足。

房佳旭 2018-11-30

很好,太空铝是铝镁合金,表面经氧化处理。它是一种强度和防腐性能都高的铝制品,具有轻巧耐用等特点。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