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桃小碗子| 涂料/油漆 60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30
买米奇儿童漆还是立邦儿童漆?有谁说一下?

家里有4老2小,家庭条件也还行,新房正在做木工,马上就要刮腻子粉了,最近在看油漆。立邦的品牌都知道,大品牌。但是经朋友介绍,让我买米奇漆。上网了解了一下,感觉也还可以。问问正在装修,或者已经装修好了,或者懂这块的兄弟指点一下呗

被采纳
忘语者 2018-11-30

儿童漆的市场怎样?除了看品牌的知名度之外,还要看品牌的科研实力、硬件设施、市场、产品等。现在涂料市场竞争激烈,涂料品牌琳琅满目,不过在儿童漆方面做到细致的,还是不多。谈到儿童漆第一品牌,购买者通常都会想到多乐士、立邦、嘉宝莉、健康苹果漆、米奇漆这几个吧。

其他回答(共2条)
不休不想 2018-11-30

国内比较环保的油漆品牌只有几种,平常在建材市场上我们也会了解的到。我之前在建材市场做过一些调查,像多乐士、华润漆、立邦漆、大宝漆、米奇儿童漆等等都是比较多人认可的环保品牌。特别是米奇儿童漆,据说是专为儿童健康研发的环保儿童漆,你可试一下的。

蓝天白云青春 2018-11-30

儿童漆应该有较高净味技术不含甲醛,VOC含量不应大于标准,防霉抑菌能有效的防止霉菌生长,抗刮耐擦洗性能满足实际需求,现在市面上儿童漆品牌也较多,建议使用立邦儿童漆,以及米奇儿童漆,杜康儿童漆,嘉宝莉等市面反应较好的品牌。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