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千与千寻M| 涂料/油漆 33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30
芬琳芬华生态内墙漆和乳胶漆有什么不同?

被采纳
不一样的烟火 2018-11-30

内墙漆也叫内墙涂料包括液态涂料和粉末涂料,常见的乳胶漆、墙面漆属于液态涂料。

其他回答(共3条)
熊猫秋 2018-11-30

乳胶漆是一种水性漆包括了面漆和底漆施工中先刷底漆后刷面漆刷底漆的目的是为了抗碱增加附着力另外乳胶漆还包括了内墙漆外墙漆地坪漆弹性漆等等这些都属于乳胶漆新房子喷乳胶漆我推荐你买美涂士漆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大象爱蚂蚁 2018-11-30

室内外华润乳胶漆品种有很多,就像说:低炭优纯家纯环保内墙漆、净味360°优效内墙漆、纯环保真净界金装内墙漆、全致能金装全效内墙漆、竹炭环保全效内墙漆、纯环保竹炭五合一内墙漆净味净白宽居优质内墙漆、优纯家环保五合一内墙漆、净味超强遮盖内墙漆、净味抗醛全效内墙漆、简美真净界五合一内墙漆、优佳净净味内墙漆、净俪家净味环保健康内墙漆、实美优质哑光内墙漆、丝美高贵丝光内墙漆、美乐彩抗菌护色五合一内墙漆、简美特级哑光内墙漆、纯环保抗碱封固底漆、水性强效抗碱底漆、久俪家高级内墙漆、水性抗碱封墙底漆、恒丽家耐久保护高级内墙漆、抗醛净味全效内墙漆,这些不同品种的华润乳胶漆是更具他们的实际功能来分类的。

ARL王沐沐 2018-11-30

题主好,多乐士生态抗菌内墙漆价格给你的参照有这些:
1、多乐士专业生态全能内墙漆A88520L乳胶漆进口环保油漆涂料防霉参照价628.0
02、多乐士专业优逸生态全能内墙漆参照价880.0
03、多乐士专业生态全能内墙漆A88520L乳胶漆进口环保油漆涂料防霉参照价480.00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你。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