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日历及时| 涂料/油漆 47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30
问一下各位墙面漆一般什么颜色?有网友知道吗?

被采纳
扬风帆 2018-11-30

我晓得的,千色花环保墙面漆很不错。我就是做装修设计的,我们给客户装修的时候,经常会选用千色花环保墙面漆,千色花环保墙面漆是比较环保的墙面漆,并且涂上去以后可以擦拭,颜色依然鲜亮。它无毒无害,没有味道,刷起来也很容易,上墙快速干,颜色好,保持持久。

其他回答(共3条)
爱最美吧 2018-11-30

乳胶漆是水性墙面漆的一种,而墙面漆还包括油性的墙面漆。

linfan80 2018-11-30

1.先把裂开的墙面漆铲掉。
2.用砂纸打磨墙面。
3.补腻子粉,保持墙面平整,晾干。
4.刷同样颜色的墙面漆刷,晾干。(可以刷两遍)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