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叮当哆啦梦| 涂料/油漆 70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30
芬琳底漆兑水比例是多少?谁知道?

被采纳
扬风帆 2018-11-30

国产漆绝大多数都是哑光漆,并且乳液含量比进口漆相对低一些。以多乐士、立邦、华润为代表的国产漆,他们的兑水比例在30%至40%。进口漆如芬琳漆,这种涂料比拟稠,刷漆时兑水一定要少,普通都不超越20%。

其他回答(共2条)
vaseline 2018-11-30

乳胶漆兑水比例的大小决定着墙面粉刷效果的好坏,假如兑水太多,就会影响乳胶漆的遮盖效果,起不到弥盖裂纹的效果,通常来说,乳胶漆的兑水比例应该在以下范围内:
1.底漆,由于底漆是白色的,可以多兑点水,兑水20--30%效果比较好。
2.白色面漆:15--20%
3.浅色面漆:10--15%。
4.中色面漆:5%上下。
5.深色面漆:不兑水或略微兑一点水。期望可以对你有用期望采纳家平台你身边的家居专家

专属笑晴 2018-11-30

多乐士墙面漆需要兑水,国产漆绝大多数都是哑光漆,乳液含量比进口漆相对低一些。以多乐士、立邦、华润为代表的国产漆,他们的兑水比例在30%至40%。二十年前,油工就开始刷这种兑水比例的墙漆,很多油工的兑水比例都是当年师傅交给他们的,有一定的惯性在里面。现在如巴德士、嘉宝莉等民族品牌产品的兑水比例和它们的兑水比例是比较接近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