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四海旅行| 客厅 34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30
电视背景墙边上有两根暖气给水管,请问现代偏美式风格怎么遮盖?

背景墙做的深海蓝颜色,边框用的黑钛线条。请大神指教如何遮盖

被采纳

装修完不影响做电视背景墙的,背景墙有木头的,黑镜的还有软包的,以及墙纸的。风格是现代简约的,背景墙就要简单一点,像新古典风格就可以用些黑镜,像美式风格,用一些砖头一样的瓷砖瓶贴,关键是家具的搭配,欧式的通常线条多!主要是依照家里的风格搭配。期望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瑩火虫的秘密 2018-11-30

选取美式风格的壁纸电视背景墙,通常是选取一些崇尚自然、朴实等颜色,同时能够体现出深层次的情感,是非常具有内涵的,能符合现代家庭的各种风格,展现出独具风采的艺术风格和魅力。电视背景墙的色彩使用需要很合理。色彩对于风格的确立是一个相当重要的部分,美式风格的电视背景墙,最好是选用深棕系或者原木系的颜色来进行搭配最好。

莫念 2018-11-30

题主好,卧室头背景墙装修的过程也是需要细致的,每种风格也有不同的安装方式,现代风格的简约,欧式风格的奢华,美式风格的质感都是卧室床头背景墙的主题。围绕风格的主题,将卧室床头背景墙打造的更具有魅力吧。现代风格的卧室床头背景墙更华丽复古一些,从奢华的装扮就能看出光卧室床头背景墙就已经价值不菲了。整体的色调偏沉重色也与美式风格的主题相呼应,而卧室床头背景墙的布置让卧室看起来更加大气一些。

薪薪相惜 2018-11-30

电视背景墙是客厅装修中非常重要的一个部分,电视背景墙装修的好的话,可以提升整个家居的气质。电视背景墙装修风格风格还是非常多的,有美式风格,日式风格,新中式风格等等。装修电视墙常用材料通常来说都是瓷砖,以及墙布等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