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留住那时光1986| 收费咨询 73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30
南昌家装请家装设计师设计房子怎么计算设计费的啊?

南昌家装请家装设计师设计房子怎么计算设计费的啊?

被采纳
樱花漫天 2018-11-30

题主好,家装设计费用是取决于你选取哪位设计师,设计师的知名度,包括您所想要的设计风格复杂程度程度,,房屋大小及需要改动的墙体结构等一系列因素,有需要的话可以把自己想要实现的风格和想法告诉设计师,然后在探讨一下设计费用!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其他回答(共2条)
畅想意念 2018-11-30

题主好,上海设计收费应该在200一平米,120一平米的收费偏多,个人感觉付太多设计费没有必要,由于家装设计要求并不是很高,主要在于个人喜好,然后把你想要的效果描述给设计师,设计师在把你的想法整合表现出来,A线之家现在设计是不要钱的。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深情毙命 2018-11-30

我说一下我曾经经历过的家装设计,有一套别墅500多平米光,设计费是500多万,大约设计费是1平米1万(国外设计师,美籍华人设计的)国内通常是15-100上下都有,依照设计师水平不同也不一样,实际是:设计师30~80元/平方米、主任设计师80~150元/平方米、高级设计师150~500元/平方米、专家级设计师500元以上/平方米。象高文安在欢乐佳园的设计费是1300上下1平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