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omo| 收费咨询 34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30
窗帘的加工费一般多少啊?平均一米多少钱?

窗帘的加工费一般多少啊?平均一米多少钱

被采纳
食人美人鱼 2018-11-30

看窗帘的尺寸和布料的价格,对应窗帘布的的尺寸计算通常是窗的宽度×1.5或2是窗帘的宽度,高度等于窗帘的幅长。例如一米8高宽正方形的飘窗,假如窗帘布幅长1.8米,窗帘如需3米的布,按每米80计算是240元,另加加工费

其他回答(共3条)
大嘴猴 2018-11-30

洛阳窗帘价格挺便宜的镂空雕花布价格:128元/米配套雕花纱价格:89元/米辅料(布带和挂钩)及加工费:11元/米打环:2.6元/个(一米布需6个环)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成都啊,我也定制过窗帘哦。那时是按墙高2.67米,宽3.56米算的。那家店窗帘的价格是186元一米,纱是65元一米。我定制的窗帘是2倍的用料,通常这样就可以了,假如店家要给您多算,您就说我只要2倍就行了,不然很浪费钱。需要窗帘的宽为7.2米,窗帘的价格就是1339元,纱的价格就是468了。我用的是罗马杆,打孔加工,假如是轨道的话,就是挂钩加工或者韩褶加工,不过挂钩比打孔和韩褶都便宜,你可以考量,加上加工费大约就2000元上下的样子。

河东狮 2018-11-30

宜家买窗帘是要收加工费的,好像是一米十元,宜家的窗帘还是不错的,有很多质地和花色可供选取,还可以选布现场做,至于坠感和薄厚问题,这个不能一概而论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