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光曜燎烛| 民房土地 57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30
建筑密度规范怎么计算?有没有人晓得?

请教下,建筑密度规范怎么计算,谢谢

被采纳
樱桃小落812 2018-11-30

建筑施工中使用的规范有:建筑制图规范、建筑设计规范、结构设计规范、建筑施工及验收规范、建筑材料试验、检验规范、建筑安全技术规范。建筑面积计算规范、清单计价规范、施工测量技术规范。其他与建筑有关的专业技术规范。

其他回答(共3条)
淡风飞雪 2018-11-30

将露台也计算建筑面积是不合理的,规范规定阳台无论是封闭阳台、不封闭阳台、凹阳台还是凸阳台均按水平投影面积一半计算建筑面积,露台不计算建筑面积。

时间去哪er 2018-11-30

1、依照最新建筑面积计算规则《建筑工程建筑面积计算规范》(GB/T50353-2013)第3.0.27条“骑楼、过街楼底层的开放公共空间和建筑物通道“不应计算建筑面积。
2、建筑密度(buildingdensity)计算是项目用地范围内所有建筑的基底总面积与规划建设用地面积之比(%)。公共连廊假如属于上述不计算建筑面积部分,则原则上不计入建筑密度。

蒲工英 2018-11-30

建筑工程建筑面积计算规范最新版是2013年的。规范编号为:建筑工程建筑面积计算规范GBT50353-2013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相关专区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