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留住那时光1986| 商品房 40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30
成都麓山别墅装修报价是多少?请大家给我点参考价格

被采纳
Mr小木屋 2018-11-30

题主好,上海易路别墅设计是荣昕装潢旗下的专业上海别墅设计公司,承接上海别墅装修设计,装修指令很不错,地址在上海闸北区江场一路18号华瑞大厦718室。另外成都大业美家装饰有限公司也可以,它是成都唯一一家先施工后付款的成都高端装修公司,报价合理,装修效果很令人惊喜,可以考量一下。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呖呖牧 2018-11-30

其实要看成都别墅装修哪些公司比较好,关键要看资质,看承接过工程质量问题,再看看人家刚刚做好的工程质量如何,做个比较,做到心中有数,知道哪些是装修工程难点。然后应该签订装修合同,明确合同责任与义务;材料采购、设计是否符合使用安全、合理;装修是否敬业,费用是否合理,人员是否科学安排,是否有施工方案;施工进度、材料供应要相关进货凭证及清单表;施工过程中,最好要监理性质人员在场,做隐蔽工程的监督。在最后竣工验收应该对水压进行测试,用气放面请相关人员进行验收,布置是否按施工设计图进行施工,如有问题,要双方协商解决。这些都是要考量到的。现在推荐几个在成都还不错的别墅装修公司。广东星艺装饰四川公司旗下的阆品高端设计机构,其设计师均为有着10年以上从业经验的最优秀、最资深、首席、专家设计师。现在在麓山国际社区、保利心语、保利康桥、置信丽都花园、棠蓉园等都有在建工地;香港古兰装饰公司专业做别墅装修和设计,在成都麓山国际社区,牧马山,新津,温江等地方都有别墅案例集在建样板间工地;四川瑞联精工装饰专业别墅装修公司,拥有专业的别墅设计师,经验丰富。

你好明天555 2018-11-30

成都麓山别墅的房价逼近了3万目前,虽然比不上北上广,不过在成都来说算是价格比较高,装修自然不便宜,由于是别墅,房屋面积也大,基本上面积都是在400平米以上,并且装修风格各式各样,举例装修假如是现代简约风格,按照高档装修,基本也要百来万。

为家走起1990 2018-11-30

成都新空间别墅装修设计中心地址:成都市青羊区长顺上街100号成都斯博兰德别墅装修装饰公司地址:四川省成都市环球中心W1区1121-1131成都美壳装饰高端别墅装修公司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北段1480号以上公司都是比较专业和最好的,期望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