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美少女| 装修风格 99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30
问一下大家男孩房设计说明怎么写?哪位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红豆生南国 2018-11-30

工业设计展厅设计说明这样写;先简略介绍下这个展厅一,设计原则:简洁大方,易于顾客浏览挑选和商品的充分展示。二,设计优势:在那么多的销售厅中体现了经济实用,占地少的特点,功能简而全,同时满足了流动销售的需求。三,实际设计:说一下每个物品的用途与优势

其他回答(共3条)
雨台2011 2018-11-30

可以按照以下步骤来写:先写分析背景,然后写设计的原则,设计的主导思想和植物设计说明,再有就是写植物的配置说明,最后只要把实际的规划写出来就可以了

秋储冬藏 2018-11-30

别墅景观设计说明怎么写与了解别墅设计风格也是相关的。景观设计说明格式都接近,可能分景观设计跟规划设计之类的,说明大体就三个部分。

阳光下向日葵 2018-11-30

屋顶花园设计可以简单、也可以复杂,以花园式的设计设计理念,对于夏天来说,这也是一个很好的避暑地。下面就对屋顶花园设计说明做一个简单的介绍,也给大家带来一些参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