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亲爱的星空| 餐厅 18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30
求份主题餐厅设计说明范文?有谁说说看?

被采纳
清风 2018-11-30

设计师的设计说明是从全局来考量的,整体的设计理念让客厅餐厅书房卧室风格统一,一脉相承。

其他回答(共3条)
墨水满瓶 2018-11-30

请依照你的设计方案来写设计说明。看平面设计方案,依照展厅动线设计,方位空间,流线,审美等多个角度整理你的设计方案,就出来设计说明了。最好能附上你的设想,用哪些材料表达怎样的主题和意境。

列车鬼佬 2018-11-30

题主好,这些是现代美式设计说明
1:客厅简洁明快
2:餐厅古典简单
3:厨房开敞
4:卧室布置温馨
5:玄关结构感强

班赞悦 2018-11-30

万象圣谷泰式餐厅设计说明万象曼谷泰式餐厅商业空间设计说明在21世纪的...功能合理和有利于管理相结合的设计原则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