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jubaolei| 餐厅 96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30
现代中式餐厅背景墙如何设计?有没有人晓得?

现代中式餐厅背景墙如何设计?请问设计成什么样子是比较好看的?

被采纳
远在咫尺eason 2018-11-30

不同房子不同的格局,也有不同的装修风格。对于餐厅背景墙装修也是有着不一样的方式与选取。有的人喜欢酒型餐厅背景墙,有的人喜欢收纳型餐厅背景墙设计,还有人喜欢玻璃餐厅背景墙设计。在餐厅背景墙风格的选取上,我们可以考量环保主题、温情主题、简约主题、复古主题。房子餐厅的背景墙的选取还要看房子的装修风格和自己的喜欢。

其他回答(共3条)
20岁的眼泪 2018-11-30

现代房屋装修中,餐厅背景墙通常用隔断将之于客厅隔开,既实用又美观。

远山牧歌 2018-11-30

餐厅背景墙的设计方法有很多:
1、石膏板木龙骨的造型比较多变,还可以任意加颜色,加装饰;
2、也可以简单的在一个区域刷刷颜色,(这个区域可以是一整面墙,也可以像刷头一样,只截取一部分,还可以刷一个长方块,就是上下上下都留边,再就是只取中间一流);
3、也可以挂幅画,可取可挂,换取方便;
4、还可以把这种思维扩大,如挂工艺品,也是可以随取随挂的;
5、做个简单的照片墙也是非常不错的。
6、现代还比较流行壁画,假如搭配适当,餐厅背景墙做个壁画也是非常不错的。
7、餐厅背景墙还可以做成软包的形式。总之,餐厅背景墙的装饰方法有很多种,你可以依照自己家居餐厅装修风格与装修色彩进行设计。

遥远的ta 2018-11-30

不同房子不同的格局,对于餐厅背景墙装修也是有着不一样的方式与选取。有的人喜欢酒柜型餐厅背景墙,有的人喜欢收纳型餐厅背景墙设计,还有人喜欢玻璃餐厅背景墙设计。在餐厅背景墙风格的选取上,我们可以考量环保主题、温情主题、简约主题、复古主题。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