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海绵大宝| 复式 18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30
什么是loft户型?求告知

打算买房子,自己心里是想要个复式的,但是别人说有中loft户型比复式更好,不知道loft户型是什么样的?谁知道什么是loft户型啊?

被采纳
顾才梅liane 2018-11-30

loft户型最适合现代风格。装修风格与建筑间距应该是相辅相成的,loft户型由开敞式的工厂演变而来,建筑风格最好与现代装修手法相契合。而且,loft户型通常平层面积都在50—70平方米上下,比较小,每层的层高也比普通平层户型低,从空间结构上分析,开敞式的设计手法能让空间更为舒适,相较而言,中式风格追求的玄关、屏风等设计和四平八稳,规格相对较大的家具等就不太适合用于loft中。

其他回答(共3条)
凡士拉 2018-11-30

1、假如是在顶层在超出自家范围外打阁楼则算是违建;
2、假如是在户型内加上的隔层或阁楼就不算违建。(例如复式loft)

情迷绿茵 2018-11-30

LOFT户型采用高贵典雅的中式装修风格,更突显浪漫华丽的气息。由于LOFT户型的客厅都是挑高的,装置一盏华丽的中式风格大吊灯是很有必要的。展现整个家中落落大方的中式风格的宏伟气势。LOFT户型的客厅、餐厅厨房都是开放式的,因此在做中式装修的时候,应该考量到地面顶面完美的区域划分。否则就会显得没有层次感。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