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kindle| 五金/配件 80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30
楼梯扶手直接固定地面有哪些方法?能不能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独孤不睬 2018-11-30

.通常先用40*4的扁钢连接钢立柱,然后把木楼梯扶手固定在扁钢上(木楼梯扶手与扁钢连接处要有槽),最好请专业人士来处理。

其他回答(共2条)
不休不想 2018-11-30

固定楼梯扶手方法有这些
1.可以在不锈钢管上开槽,还可以焊接u型槽。楼梯扶手(Stairhandrail)是楼梯护栏的支撑杆。楼梯扶手按材料来分类为:楼梯高分子扶手、楼梯铁艺扶手、楼梯不锈钢扶手、楼梯玻璃扶手、楼梯实木扶手。以及一些特殊楼梯扶手:楼梯发光扶手。
2.免焊接集成组装工艺,制作简单,安装方便;一通、侧通、横通、底通均为合金铸件,外表采用静电防腐喷涂工艺,多种颜色,经久耐用;管材经过高温热浸锌处理,外表静电防腐喷涂工艺;立柱矩管经过全自动数控设备冲孔,组装速度快,工期时间短,现场组合安装。

女中英才 2018-11-30

户外实木楼梯扶手的安装方法通常先用40*4的扁钢连接钢立柱,然后把木楼梯扶手固定在扁钢上(木楼梯扶手与扁钢连接处要有槽),最好请专业人士来处理。扶手与扶手连接的话,在两根扶手切面上开孔用两头带丝的8#丝杆,两头锁.小柱与踏板,两头都有丝(一头可以自攻,先钻进踏板里去,剩下的一头也有丝,然后在小柱底部开孔就可以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