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专属笑晴| 五金/配件 42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30
各位讲一讲卫浴五金买什么牌子?哪个最好呢

被采纳
心靈感應 2018-11-30

像天奴五金(中国著名品牌,一线品牌/牌子,工程五金)顶固五金(中国著名品牌,一线品牌/牌子,家私五金)名门五金(中国著名品牌,一线品牌/牌子,装饰五金)百乐门五金(中国著名品牌,一线品牌/牌子,五金、卫浴)这些牌子都不错。

其他回答(共3条)
无双公主 2018-11-30

买卫浴五金建议买大品牌的,建议你最好还是选取那些大牌子的,质量跟售后这方面会控制的更好,像雅之杰,梵帝欧VO这两个个品牌的卫浴五金品牌是我比较信赖的,我家里用的就是丫之杰的总体感觉还不错,以及帝朗Delong,雅鼎Yatin,华亿达HAVA,,雅洁,银晶ArgentCrystal,这几个品牌也都是现在口碑较好的品牌。

江柔临风 2018-11-30

题主好,莱尔诗丹的在五金方面做的比较好吧,卫浴的话建议你可以看看:惠达,浪鲸,欧联,杜菲尼,朝阳这几个牌子的卫浴就很不错哦,买的人还是比较多的,假如需要了解更多好的牌子可以去十大品牌网买购那查询下卫浴十大品牌排行榜,都是一些好的牌子呢。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