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pingka| 收费咨询 10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30
家装中自己请设计师是怎么收费的啊?麻烦详细说一下。

家装中自己请设计师是怎么收费的啊?

被采纳
秋储冬藏 2018-11-30

看每个设计师的资历不太一样,等级不一样收费也不一样;通常设计师都是按照平方来收费的
一、设计收费最低限价标准请自行核实:1.设计师30元/㎡起2.主任设计师50元/㎡起3.高级设计师80元/㎡起4.特邀有影响设计师100元以上/㎡。

其他回答(共3条)
mika吖虫 2018-11-30

同意的标准没有,每个室内设计公司都有自己收费标准。我们的设计收费标准分为两种,一种是设计费用,出图费用分开算,另一种是设计费用,出图费用一起算。之这样算是,我们的设计师大都是在行业中兢兢业业10余年的资深设计师,对与家装设计,别墅设计都有自己的独特的见解

留住那时光1989 2018-11-30

我有个朋友是装修设计师,我向他咨询了下他们是怎么收费的。他告诉我有以下三种收费方式。①应付式的:设计费通常在30元/平方,现在外面大部分装修公司的价格,通常都是施工的话设计费全免,设计通常,比较粗线条,用时较少,不用心;②通常商业式:设计费用在50元/平方;③品牌设计师:设计费用通常在80-150元/平方,请这样的设计,你需要有充分的预算,后期软装也要跟进,假如打算简装的话就不合适了。一套家装的图纸大约是15张上下,平面布置图,顶面布置图,电路布置图,地面布置图,各个设计的立面图,主要看设计和房子的大小,实际上国家装饰协会规定设计费中包括一张效果图。你看了之后心中有数了吗?家里装修准备采用哪种收费方式呢?我想我上面都介绍得很清楚了吧!你仔细想想哦~

圣经耶稣 2018-11-30

如今在装修公司市场上,鱼龙混杂,要想把自己的房子装修的让自己满意,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家装公司要怎么选取?一起来学习学习吧!
1.货比三家:多走几家装修公司看看,比较比较他们的优势和劣势,并询问一下价格如何,有没有格外一些隐形收费在其中。而且各种档次的家庭装修公司都去走走,并详细了解一下公司规模较大并且具有资深装修经验、有固定办公地点的公司,比比装修质量与价格后再作决定。
2.专业设计师设计:在装修前应请专业人员进行统一设计,不要想到哪设计到哪,这样既浪费材料又多花工钱。
3.选取材料:材料的选取最好与设计师共同选取。该投入的地方不吝啬,能节约的地方应该节省。并且在这之前了解一下这些产品的市场行情,预算一下大致的价格。
4.看样板房:目的就是挑选施工人员。确认该样板房是该公司施工的,确认该样板房的施工人员,场容是否整齐。
5.同设计师交流:首先把房型图交给设计师(或在现场),说出你的想法,并了解一下设计师的想法,综合考量,看看设计师的风格是否对您适合,或则让设计师依照自己的想法来设计。家是我们温暖的港湾,在装修上面一定是不能马虎的。选取好的装修公司是很关键,以上是如何选取装修公司的内容,期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