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齐都之夜| 收费咨询 93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30
办公楼装修电气设计收费是怎么样的?具体流程是什么

办公楼装修电气设计收费是怎么样的?懂行的请说一下啦

被采纳
午后薰衣草 2018-11-30

题主好,长沙专业做超市装修的不是很多,个人觉得这两家工装公司还可以吧!一米装饰:本土设计公司,主要针对中小型工装设计,主攻门面装修、超市装修、办公室装修、餐饮装修及会所装修,收费中低档。省六建装饰:本土设计公司,主要针对大型工装设计,主攻办公楼装修、酒店装修、KTV装修,收费中高档。

其他回答(共3条)
土耳其烤鸡 2018-11-30

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设计收费标准是:工程设计收费=工程设计收费基准价*(l±浮动幅度值)工程设计收费基准价=基本设计收费+其他设计收费基本设计收费=工程设计收费基价*专业调整系数*工程复杂程度调整系数*附加调整系数工程设计收费基价(需要依照《工程勘察设计收费标准2002年》查表直插法计算)查表常用的数值:概算200万工程,收费基价为9万元;概算500万工程,收费基价为20.9万元;概算1000万工程,收费基价为38.8万元;概算3000万工程,收费基价为103.8万元;概算5000万工程,收费基价为163.9万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实际以实际情况为准。

利马阁 2018-11-30

办公楼电气设计说明实际内容:强电、弱电以及防雷接地。强电包括动力、照明设备及管线,动力包括风机,水泵、电梯、卷帘门等设备的电源,以及照明智能化、火灾报警等的电源箱;照明包括灯具、开关插弱电包括火灾自动报警系统、综合布线系统、有线电视系统等,办公楼有的要求办公自动化,弱系统会更多,更复杂。防雷接地包括避雷网、接地网、引下线、建筑的等电位连结和各设备的接地安全

一夜七次郎 2018-11-30

上海办公装饰公司有:
1.上海巨捷办公装修工程公司。
2.上海启鸣办公室装修设计公司。
3.上海中集办公楼装修公司
4.上海中建办公室装修公司。
5.上海筑爵办公楼装修公司。
6.上海锦利华办公楼装修公司。
7.上海文上厂房办公室装修公司。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