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来跟土豪做朋友| 衣帽间 39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30
问一下10平米衣帽间多少钱?谁有报价?

被采纳
傻乐是福 2018-11-30

衣帽间外部尺寸就是衣帽间的大小。这个主要由家居空间大小来决定。通常的家庭居室小房间面积为10平米,大房间为16平方米,层高在2.6米。衣帽间尺寸大约有2000mm,2200mm,2400mm三种规格的高度,2600mm,3200mm,3800mm,4200mm等宽度规格,300mm,450mm,500mm,550mm,600mm等深度规格。步入式的衣帽间则又需要依照所步入的区域大小来区分。

其他回答(共3条)
仰望天河 2018-11-30

走入式衣帽间怎么设计:走入式衣帽间的尺寸分为走入式衣帽间的外部尺寸和走入式衣帽间内部尺寸。走入式衣帽间外部尺寸就是走入式衣帽间的大小。通常的家庭居室小房间面积为8-12平米,大房间为14-18平方米,在2.5-2.8米。那么这样的衣帽间尺寸大约有2000mm、2200mm、2400mm三种规格的高度,2600mm、3200mm、3800mm、4200mm等宽度规格,300mm、450mm、500mm、550mm、600mm等深度规格。

路漫漫 2018-11-30

通常的衣帽间尺寸宽度不小于90cm,厚度不小于50cm,厚度不小于40cm,小也要做的能转的了身和换衣啊,不要小于3个平米以下,宽度小于90cm就很难活动了。衣帽间通常是单独的一间房间,大小在10平方米上下,里面可以摆放落地的镜子等装饰品挂的地方。通常房型三室以上的可以考量选一间做衣帽间,不建议做开放式衣帽间,衣服容易积灰。衣帽间尺寸分为衣帽间的外部尺寸和衣帽间内部尺寸。衣帽间外部尺寸就是衣帽间的大小。这个主要由家居小来决定。

情迷榻榻米 2018-11-30

独立式衣帽间,故名“独立式”需要一个单独的空间来设计,那么需要的衣帽间尺寸空间更大;这两种衣帽间都是针对大家居空间的,对于很多小家居空间可以选取嵌入式衣帽间,这种衣帽间比较节约面积,衣帽间尺寸面积在4平米以上的空间,就可以依照这个空间形状来制作。衣帽间的尺寸大小是依照业主的家居空间来决定,但衣帽间的尺寸面积最小应该达到4平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