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心靈感應| 衣帽间 59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30
简欧式衣帽间品牌哪个好?哪个品牌的产品质量最好

阁楼衣帽间设计注意事项有哪些?怎样可以设计得既漂亮又实惠?

被采纳
烟火绽开 2018-11-30

题主好,衣帽间装修风格比较好的有以下这些风格:
1.后现代奢华风格衣帽间
2.hellokitty衣帽间
3.西式古典主义风格衣帽间
4.简欧风格衣帽间但愿我的答案能让你满意。

其他回答(共2条)
留住那时光1989 2018-11-30

题主好,松木衣帽间的价格并不是很贵的,不同的品牌价格也是不同的,价格有这些:加利安松木衣帽间2650元索菲亚松木衣帽间2000元诗尼曼松木衣帽间158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龙猫 2018-11-30

你好很开心回答你的问题据我所知:瑞时衣帽间款式不错,简欧风格。瑞时衣帽间算是一个不错的中端品牌,产品线丰富,有一定实力,至少也是中端品牌里面的中流砥柱;在选取一个品牌的时候最好考量全面些。本人十多年的家居类经营经验,在此给点小建议现在衣的中低端市场空间相对较大。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