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远山牧歌| 其它 177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30
好太太电动晾衣架遥控器按了没反应,重对码还不好是怎么回事?

我用好太太电动晾衣架,遥控器按了没反应,遥控器重新对码还没反应,升降机电源开会有滴声,遥控器按下指示灯亮,但升降机灯管电机都没反应,请问怎么解决?

被采纳
完美白羊男 2018-11-30

天使之翼电动晾衣架RMB599邦禾电动阳台遥控晾衣架RMB748好太太电动阳台遥控晾衣架RMB275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依非E 2018-11-30

遥控升降晾衣架比较好的牌子比较有名的就是好太太了其他比较好的牌子还有:恋伊电动晾衣架、多灵电动晾衣架、Dorlink电动晾衣架、格兰特电动晾衣架、盼盼电动晾衣架、郁金香电动晾衣架、卫欲无限电动晾衣架、乐吉儿电动晾衣架、东鹏电动晾衣架

青春值得拥有 2018-11-30

好太太电动晾衣架不能升降是遥控器对码的问题,解决方法:你可以先进行删码:打开电源,按照明键然后按下降键进行删码,删码成功后,然后进行对码,对码是打开电源,听到滴滴滴的声音后按照明键和上升键进行对码。

法国女人 2018-11-30

沈阳好太太晾衣架维修价格是100元上下。好太太晾衣架照明灯不亮、晾衣机不工作。首先检查电源有没有通电,再检查遥控器内有没有安装电池或者更换一个新的遥控器进行测试,最后检测接收头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