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夜七次郎| 其它 76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30
装修用深蓝色要怎么设计好?如何装修更实惠省钱

被采纳
靳国民 2018-11-30

可以啊,很别致。灰蓝色是灰色偏深蓝色的一种颜色,比灰色要偏冷一点,着力于将居室装修得冷峻严肃的人,可以选用灰蓝色来与灰色进行搭配,就像电视墙、茶几表面、以及灯罩的颜色,都可以在这些细节处加入灰蓝色调,逐渐营造出想要的感觉。

其他回答(共2条)
影之名 2018-11-30

可以啊,不错你选取珠帘水晶门要考量到整个的装修风格,要搭配,颜色:粉红色,透明,宝蓝,草绿色,紫色,深蓝色,使用范围:过道阳台,鞋等。

纠结处女女 2018-11-30

用三种不同颜色的全瓷仿石砖按设计好的图案混贴在墙面上,使其产生具有立体感的饰面效果。比如,用银灰色、深蓝色、豆青色三种瓷砖巧妙地拼贴。暖色就不要考量了。我推荐颜色是米色(仿石材米色)、深粉配灰色,这两个色调跳跃不大,配灰色行。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