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隆冬龙东强| 其它 77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30
说说家里装修问一下下芬琳漆和鲸彩漆哪个好啊?

被采纳
来自星星的ni 2018-11-30

之前家里装修时用的是芬琳漆的进口涂料,感觉还不错,看重它的芬兰M1认证和防哮喘抗过敏认证,假如楼主要家装的话可以考量考量芬琳漆。

其他回答(共3条)
半世拥抱 2018-11-30

欧洲进口的比较环保些,要是你家里装修的预算充裕的话建议用芬琳童画漆,有防哮喘抗过敏认证,比较适合老人房和儿童房装修。

meiliwa 2018-11-30

芬琳是现在最环保的漆,芬兰原装进口的,施工简单,效果很令人惊喜,虽然价格略微贵了一点,不过刷的面积比别的漆多,这样算下来是一样的,同样刷出来和别的漆对比效果很明显,现在好多人都用芬琳漆一些大的装修公司都在用芬琳,用芬琳漆是明智的选取

Cherry陈小美 2018-11-30

进口漆里面有芬琳,都芳,大师,宣威。假如你装修的预算不超出很多的话,建议你用芬琳漆,芬琳漆的环保认证最齐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