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夏日美好的时光| 家居风水 26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30
打听一下风水球为什么不转?应该注意什么

沙发背后有窗,有三面实墙,面积3.9*4

被采纳
微醺灯光 2018-11-30

风水球摆放在家中,可以让家更有生气,增添家里的灵气,摆放在在家里的风水球通常都是小型的水晶球,天然水晶球不仅材质名贵,并且能够凝聚天地之精华,磁场效果好,是风水球最好选取。在公共场合摆放风水球同样能够打造好风水,例如摆放在宾馆、写字楼、会场别墅门庭等,可以增添气势,象征生机勃勃,财源滚滚。从风水球的外型上来说,风水球的形体本身就是代表一种“圆满”,圆圆满满,是所有宗教、灵修、科学、哲学及人生追求的终极目标。风水球的工作原理为,在风水球的底盘(柱)装水,用水泵抽水向上喷而冲动上面的石球。风水球转动的身躯,代表着生命的灵动,不论单位或家中,只要有风水球的转动,代表风生水起,财源滚滚。同一个时间段里,风水球还能净化空气。球转水流,水为财,石转运到,有财源滚滚,时来运转之意,并且其动感的效应,动静结合,优美怡人。既有带来好运的寓意,也是宜家装饰品,摆在客厅,不仅增加自然的美感,并且调节客厅空气的湿度。

其他回答(共3条)
蓝调土耳其 2018-11-30

题主好,风水球不转的原因:
1.电源电压不稳定,过低,这样水的电压小,不足以拖动风水球的转动,这就要求我们依照球直径大小,或者说球的自身重量来选取合适的风水球专用水泵。值得特别关注的是使用水泵功率的大小和风水球厂家的制作工艺有很大的联系,技术高的厂家所制造的风水球圆度比较高,这就大大减小了球与球托之间的摩擦,从而使风水球在较小水泵的功率下就可以自由畅快的舞动。进而为购买者省去不少冤枉的电费!
2.石球被杂物所卡。时间久了,里面的水比较浑浊,也可能是落叶等一些杂物吸附的水泵入口,或者卡在球与球托之间,阻碍了风水球正常的运转,这就需要对水池进行人工清扫和换水,以保证泵的正常工作。
3.球托角度改变。时间久了,球托在球的带动下,或者其他原因改变了原来的角度。这就要求我们依照出水现象和经验进行合理有效的调试。制作工艺高的风水球出水的水流均匀分布,通常会围绕球托一周,假如是这样的话,您就可观察您的风水球出水现象,来判断球托哪个方向高(低)了,从而用较硬的物品垫在较低的一面来保持球托水平。假如是您的风水球购买时出水就不均匀,这就难办了,只能碰运气了,或者请专业人士进行调试。

清风清羽 2018-11-30

风水球的大体安装方法:
1、左手需拿着风水球专用的水泵,右手则需拿着风水台中所暗藏的那个喷水管。
2、将风水球的水泵和它的出水管进行连接,在这里值得我们关注的是,出水管的长度不宜太长,取适合为好,以免其在工作的时候,顶住风水球,从而造成风水球不转动。
3、左手拿着水泵,右手则需要托住风水球的上柱体,然后将风水球所需的出水管放进这个柱体里面。
4、在做好以上这些之后,先检查风水球的出水管的长度是否达到标准要求,在检查这一切都没有问题的情况下,将风水球的水泵放入到风水球的盆里。
5、把风水球的球体放进上柱体的最上面位置,使其在水动力工作时,带动风水球球体一起转动。

新鱼儿 2018-11-30

风水球的作用:
1、风水球摆放在家中,可以让家更加生动有趣,增添家里的灵气,摆放在家里的风水球通常都是小型的水晶球,天然水晶球不仅材质名贵,并且能够凝聚天地之精华,磁场效果好。
2、安装于宾馆、写字楼、会场别墅门庭等大建筑两边排列,可以增添气势并寓意财源滚滚。
3、从风水球的外型上来说,风水球的形体本身就是代表一种“圆满”,圆圆满满,是所有宗教、灵修、科学、哲学及人生追求的终极目标。
4、风水学上有一名句,就是“山管人丁水管财”,在风水球的底盘(柱)装水,用水泵抽水向上喷而冲动上面的石球。风水球转动的身躯,代表着生命的灵动,不论单位或家中,只要有风水球的转动,代表风生水起,财源滚滚。
5、风水球还能增加室内空气湿度。球转水流,水为财,石转运到,有财源滚滚,时来运转之意,并且其动感的效应,动静结合,优美怡人。既有带来好运的寓意,也是宜家装饰品,摆在客厅,不仅增加自然的美感,并且调节客厅空气的湿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