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vaseline| 家居风水 21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30
床尾的柜子与床尾相对风水怎么样?有哪些方面需要注意?

被采纳
法国女人 2018-11-30

很多人都不知道的一个风水小知识就是尾不能对子。卧室衣柜不能正对着床铺摆放。假如卧室衣柜放在床脚处,正对着床头。大家都知道衣柜通常是比较巨大的,并且普遍的比较高。这种摆放方式,很容易让人感受到衣柜带给人的压力。并且长方形的衣柜犹如墓碑一样立在床尾,也会给卧室带来不好的影响。要记住床的位置摆放。

其他回答(共2条)
也许也许吧 2018-11-30

床尾不能对柜子,这个和风水学有关了,大家也应该了解过风水了吧。床尾对着衣柜的风水影响床位与衣柜间的位置摆放的确有许多讲究,但将衣柜摆放在床尾,实际上是没有问题的,甚至是不错的摆位。衣柜在卧室空间中通常是最高的家具,摆在床的侧面是要关注一些问题,最不能摆放的位置其实卧室门口的旁边,这不利于旺气进入卧室,特别女性居住更会容易引发精神方面和妇科方面的疾病。为了自己心安一点,大家要关注床尾不能对柜子。

顾才梅liane 2018-11-30

床尾不能对柜子,大家应该听过很多长辈说过吧。其实这个是有一定道理的。床尾对着衣柜的风水影响床位与衣柜间的位置摆放的确有许多讲究,但将衣柜摆放在床尾,实际上是没有问题的,甚至是不错的摆位。衣柜在卧室空间中通常是最高的家具,摆在床的侧面是要关注一些问题,最不能摆放的位置其实卧室门口的旁边,这不利于旺气进入卧室,特别女性居住更会容易引发精神方面和妇科方面的疾病。假如大家对风水有研究,我觉得尽量不要床尾对柜子。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